芒果

间歇性碎碎念
文乱写
车乱开
不是太太
是大宝儿

【新快】同居三十题 (一)

至今没写过三十题不知道是为什么……


想想还是写一个被写烂的三十题吧_(:зゝ∠)_




「一 相拥入眠」

——————————————————————


“黑羽,我今天会晚点回来。”工藤新一站在门厅,边说话边穿鞋。他扭头看了看瘫在沙发上打游戏的黑羽快斗,想了想又补充了句:“晚饭在厨房,你记得拿出来吃。”


“哦,知道了。”黑羽快斗头也不抬,“你自己小心。”


“嗯。”工藤新一又看他一眼,匆匆出了门。


回来的时候已是深夜。黑羽快斗独自霸占一张大床,睡得口水流了一枕头。


工藤新一轻手轻脚地上床,拿了纸巾给他擦擦口水,又帮他把被子盖好。刚想着自己是不是去书房将就一晚,就被睡得迷迷糊糊的人拉住了手。


“你回来啦。”黑羽快斗半睁着眼睛,话里带着浓重的鼻音,“今天案子很棘手吗?”


“没有。”工藤新一拍拍他胳膊,俯身吻在他额头,“吵醒你了?快点休息吧。”


“不要。”黑羽快斗突然一用力,勾着工藤新一的脖子把他拉到床上,而后一个翻身压在他身上,“我要做。”


工藤新一看着身上还半睡半醒的人哭笑不得:“今天不做了。太晚了。”


“我要做!”黑羽快斗扭着腰,毫无章法地前后磨蹭,“要做!”


最后还是做了。

做完以后终于满意了的黑羽快斗被工藤新一抱在怀里,细细密密吻他的后颈。


“睡吧。”

“嗯。”

评论(10)

热度(2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