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间歇性碎碎念
文乱写
车乱开
不是太太
是大宝儿

【新快】同居三十题 (二)


「二 一同外出购物」



因为连环案件加班,工藤新一这些天都没有在家吃晚饭。于是连点了十三天外卖的黑羽快斗终于被忍无可忍的工藤新一拖出了家门。


“自己做点东西吃有这么难吗?”下完馆子的两个人此时正在去超市的路上,“外卖也没什么好吃的吧?”


黑羽坐在副驾驶,瞥了眼旁边微微皱起眉头的工藤:“外卖是不好吃。”他手指戳了戳工藤把着方向盘的左手,“但是我做的更难吃。”


好的。

工藤新一没有什么话可以说了。

是他的错。

一切都是他的错。


到了超市黑羽快斗就拉着工藤新一往冰柜跑,工藤眼疾手快捞了几盒鲜肉,眨眼间就站在冷饮柜前了。


黑羽快斗用无辜而渴望的眼神望着他。

工藤新一:“……”


过了会儿,他说:“要买可以,你答应我一件事。”

黑羽快斗:“以后一定不随便叫外卖。”

工藤新一:“不仅是随便。”

黑羽快斗:“那我有加分项目。”

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嗖嗖又把工藤新一拎到生活区,嚓嚓往手推车里扔套子和油。

“做两次,叫一次外卖。”


工藤被气笑了:“不叫外卖也得做。”

黑羽快斗:“不给叫外卖就不做。”

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别反驳。你打不过我。”

工藤新一:“……我……”

黑羽快斗:“嗯??”

工藤新一:“哦……”


其实工藤新一确实不知道自己打不打得过黑羽快斗。

但是他为什么要思考这个问题呢。

令人费解。


而后回家的路上他做了个决定。

以后还是每天早上给黑羽快斗准备便当吧。

或者说,黑羽快斗闹这么一出的本来目的,就是这个么?

工藤大侦探又陷入了沉思。


评论(3)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