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间歇性碎碎念
文乱写
车乱开
不是太太
是大宝儿

【新快ABO】为什么全世界的O都喜欢装B (中1)

# 医生工藤 x 病人黑羽

# ABO世界观

# 各种不科学请勿当真!

# 私设如山注意!!瞎写八写注意!!


包含昨天被屏蔽的1400字 并有新更的内容

————————————————————————


【09】



黑羽快斗继续在工藤新一医院旁边那家咖啡厅工作,工藤新一依然在每天上班前过去买杯咖啡。只不过与上周相比,他们偶尔会在下班后一起去吃个饭,喝杯酒。


黑羽快斗把这种相处模式默默吐槽为“矫情而又按部就班的交往”。

而和造成这种局面的始作俑者的心理活动不同的是,工藤新一意外地还挺喜欢这样的生活。


 当然,既然是“局面”,就一定会有被打破的一天。


比如这天下班后,工藤新一来到咖啡厅想找黑羽快斗去吃晚饭,就发现早上还一切正常的店里,所有服务员都换上了女仆装。他本来也没太在意,不过黑羽快斗结账准备离开时,却被服务人员拦下。


 “先生,您是我们店第一位参与女仆咖啡活动的顾客,为表谢意,特意赠送您一套纪念品,祝您生活愉快。”

黑羽快斗接过礼物,俯身礼貌地道谢:“谢谢你们,我也很荣幸。”


 吃完饭已是凌晨。回去的车上工藤新一有一句没一句地和黑羽快斗聊着工作上的事情,后者因为喝了点酒,此刻左耳进右耳出昏昏欲睡地听着。


把不停打瞌睡的黑羽快斗送上楼,又把他的公文包放到茶几上,工藤新一的视线落在了旁边那个包装精美的礼品袋上。


 “黑羽。”工藤新一拍了拍瘫在沙发上的一团肉,“这个礼物我帮你拆咯?”

“嗯……”黑羽快斗翻了个身迷迷糊糊道,“你拆吧。”


 工藤新一于是拆了。

他吸了吸鼻子,感觉有点不对。

于是他没能看清这个礼物是什么样子。

晕过去的前一秒钟,他迷迷糊糊看到前一刻还昏昏沉沉的黑羽快斗沉稳地托住了他即将砸到桌角的头,另一只手上拿着他刚刚拆出来的裙子兮兮的衣服。


 黑羽快斗把工藤新一搀扶到沙发上睡下,然后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

https://m.weibo.cn/6470849011/4286501795965317


评论(5)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