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间歇性碎碎念
文乱写
车乱开
不是太太
是大宝儿

【新快】沙雕ooc段子

之前放群里的小段子 随手放上来叭_(:зゝ∠)_



————


工藤新一总是克制。

黑羽快斗不是不明白他这样做的原因,只是觉得实在没有必要。

谁不是十七岁未成年呢?撸.一.发也不行吗?


……还真不行。

不过不是工藤新一觉得不行,而是黑羽快斗觉得手淫实在没意思,要做就做个大全套,别磨磨唧唧的。

于是工藤新一就拒绝了,拒绝理由如上,未成年不能乱来。


死循环。

黑羽快斗需要动动他聪明的小脑瓜解决——上网,浏览黄.色.废.料。

得到方案:勾.引。


……屁话。

他要是知道怎么勾.引男人,至于到现在都没吃到他心心念念的大.鸡.巴吗?其实工藤新一根本就是直男吧?


黑羽快斗罕见地困扰了。

他决定直接去问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你是直男吗?”

“我是说,你会硬吗?”

“不是……我是说,你会对着男人硬吗?”

“不是当街发.情……我是说你就不想上我吗?”


“想啊。”工藤新一点头,“不然现在就开始吧。”

“啊?”黑羽快斗怂了,“什么?”

工藤新一把他的手拉到自己的裤.裆:“我确实觉得挺难受的,也不想忍了。”

黑羽快斗抓了两把,硬邦邦一大根。他抬起头看了工藤新一一眼,往后退了一步:“不然还是再等等吧……”

工藤新一声音平稳:“不行,就现在。”

“你确定?”黑羽快斗抖抖唆唆。

“你想清楚就行。”


“好的当然没问题现在马上脱.裤.子。”黑羽快斗一秒变脸,“你还愣着?”

工藤新一:“?你框我?”

黑羽快斗:“天地良心,我没有。”

工藤新一:“今天真的干到你求饶哦?”

黑羽快斗:“我不会。”

工藤新一:“你等着。”



【完。】

评论(5)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