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间歇性碎碎念
文乱写
车乱开
不是太太
是大宝儿

【新快】同居三十题 (二十)

「二十 一个惊喜」



工藤新一某天心血来潮想给黑羽快斗一个惊喜。


他特地提前请假回了家,布置了一番客厅——添了一张桌布一个插满玫瑰花的花瓶,然后在桌上留下一张洒金的明信片。


上面写着:

惊喜二选一。

一、未知礼物一个。

二、温柔地做一次。

选一请进主卧。

选二请进客卧。


很幸运地,黑羽快斗到家以后注意到了客厅的变化,又很顺利地拿到了卡片。


他看了几秒钟。

拧开了客卧的门。


“工藤新一你搞什么幺蛾子?”他把光秃秃的工藤新一从杯子里挖出来,“所以你给我买了礼物?为什么?”


“你是选二吗……”工藤新一难得脸红了,“我平常果然不够温柔……?”


“你想什么呢。”黑羽快斗拉着浑身光溜溜的工藤新一就往主卧走,“我是知道你会在客卧等着才进来的。”

“所以主卧的礼物到底是什……”他打开了门,瞪着床上那个东西说不出话。


“哦。”工藤新一低着头,“我的等身硅胶娃娃。”他瞅了一眼黑羽快斗的脸色,决定小心一点继续说:“怕我出差时候你觉得太寂寞……你看……有两个口,两用的呢……”


黑羽快斗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有的时候真的不明白工藤新一的脑回路。


“那你为什么要给我这个……惊喜……”他问。

“就突然想到了……”工藤新一小声道。


好吧。

那就收下吧。

还能怎么样呢。

今天也是自暴自弃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