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间歇性碎碎念
文乱写
车乱开
不是太太
是大宝儿

【新快】同居三十题 (十五)

「十五 帮对方吹头发」



“工藤新一,我从来没有帮你吹过头发诶。”

周末的上午两个人进行完晨间运动,洗了澡,头发湿淋淋的就出了浴室,难得懒散地躺在床上看书。

黑羽快斗突然把书往床头柜一放,侧过身问工藤新一:“我帮你吹头发好不好呀?”


工藤新一捏了捏他脸:“突然这是要干嘛?”


黑羽快斗干脆趴到了他胸口:“没啊……就是想帮帮你。”


“不用。”工藤新一拍拍他背,“你把你自己头发擦干就行。”


“不要嘛!”黑羽快斗撅起嘴,“我就要帮你吹头发!”


……时间有那么几秒的凝滞,

黑羽快斗扭着头蹭来蹭去地撒娇。

工藤新一心想他又怎么OOC了。


“好吧……”工藤新一妥协,“但你先把你自己的吹干。”

“好呀!”黑羽快斗开心了,“等着我哦!”


被对方催促着坐到镜子前,又被温柔地摆弄着头发的工藤新一感觉怪异。


“工藤新一,你觉得这个风速可以吗?”

“毛巾这样垫着会不会太热呀?”

“不小心弄到你头发你要说哦。”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跟我说的!”


“我现在就有。”忍无可忍的工藤新一转过头抓住他手,“我错哪儿了你直接告诉我吧别折腾我了……”


“哦。”黑羽快斗把吹风机往桌上一甩,“没事。我看漫画里都是这么画的,我就试试。”

“试试?”工藤新一疑惑。

“漫画里这样做的话,攻方就会把受君摁倒。”


哦。

工藤新一明白了。

欲求不满想再来一次早说嘛。

评论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