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间歇性碎碎念
文乱写
车乱开
不是太太
是大宝儿

【新快】同居三十题 (十三)

「十三 一方卧病在床」



工藤新一上周接了个挺紧急的工作。


本来其实也没什么。案子也不是太复杂。只是去处理之前工藤新一就有点感冒,结果工作结束回来之后就瘫倒在床上了。


重感冒,发高热,一整天都没吃饭。


最重要的是,黑羽快斗还不在家。


工藤新一窝在被窝里,捧着个手机给黑羽快斗发Line。


我的甜心甜心小黑羽:你什么时候回来?

工藤是大笨蛋侦探:怎么了?

我的甜心甜心小黑羽:我病了……

工藤是大笨蛋侦探:发烧了?

我的甜心甜心小黑羽:嗯。

工藤是大笨蛋侦探:哦……我马上回来了。吃东西了吗?要不你让阿姨过来做个粥?

我的甜心甜心小黑羽:没……

工藤是大笨蛋侦探:不然先多喝热水……

我的甜心甜心小黑羽:……哦。


一小时后黑羽快斗回了家。

他把餐厅打包的粥放在桌上,进房间去看工藤新一。


发现他在……玩密室逃脱游戏。


“起来了。”黑羽快斗拨拉拨拉被子,“吃饭了。”


工藤新一眼神都还是飘忽的。

他坐起来愣了一会儿。然后紧紧地抱住了黑羽快斗。


“我想你了。”

“我知道。”

评论(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