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间歇性碎碎念
文乱写
车乱开
不是太太
是大宝儿

【新快】同居三十题 (七)

「七 浏览过去的相片」



“哇工藤新一!”黑羽快斗冲到正在洗手间洗漱的工藤新一跟前,“你快看我翻出了什么哈哈!”


“嗯?”工藤新一刷着牙,满嘴都是泡泡,“什么?”


“十年前的旧报纸!”

黑羽快斗晃悠着那张泛黄的报纸,戳了戳版面上巨大的工藤新一半身照:“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关东第一高中生侦探!”


这种黑历史就不要拿出来说了吧……工藤新一叹气:“你在哪里翻到的?”


“书架最靠右一个柜子最上面一排书里面,藏着个箱子。”黑羽快斗把报纸收起来,抱住工藤新一的腰,“我找书的时候看到的。”


箱子……?工藤新一仔细思索,发现查无此记忆。他漱漱口又擦了把脸,说:“你带我去看看吧。”


工藤新一拿到那个箱子就明白了。

这应该很久以前毛利兰来整理工藤宅的时候收拾好放起来的。里面放的大多是登了工藤新一的报纸,记者拍的照片,还有些工藤父母的相片。


他拿起一张他和兰,以及父母在夏威夷拍的沙滩照,笑着说:“不知道兰现在好吗?”


黑羽快斗从找到箱子起就一言不发。此刻终于忍不住开口:“……肯定很好。”


工藤新一看了他一眼,揉了揉他的头发:“哦?吃醋了?”


“才没有……”黑羽快斗小声分辩。


工藤放下手中相片,慢慢把他抱进怀里。

“你可不能离开我。”他在他耳边说,“我不希望有一天我也要通过疑问的方式,去思考一个人过得好不好。”

“我希望当我想知道这个答案的时候,永远是能脱口而出的。”

“是能毫不犹豫就能放下心的。


“大白天的突然说什么情话……”黑羽快斗扭了扭身子,“快去吃早饭了。”


工藤在他颈后亲了一口:“好。”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