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间歇性碎碎念
文乱写
车乱开
不是太太
是大宝儿

【新快】同居三十题 (十二)

「十二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秋日的某一天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吵架了。


隔天他们还在冷战,下班回来的黑羽快斗就看到快递人员在往家里搬运一人高的巨大纸箱。


黑羽快斗不吭声也不发问,就默默地看着。

看了大概有二十分钟,工作人员已经把那个巨大的东西组装成型了,他才按捺着心里越升越高的惊恐,语气冷淡地问工藤新一这是什么。


“哦,我想养宠物。”工藤新一盘腿坐在沙发上,“所以我买了个鱼缸。”


黑羽快斗转过头看着那个漂亮的,还没装水的玻璃鱼缸,想象了一下那个透明鱼缸里游满五颜六色的鱼的样子。

“工藤新一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我发誓!”


工藤新一十分大度而满意地原谅了他。

当然那个鱼缸也就没有养鱼。


后来的某一天黑羽快斗在路上捡了只乌龟,于是这个硕大的鱼缸就用来养那只尊贵的乌龟。

自由自由地……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