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间歇性碎碎念
文乱写
车乱开
不是太太
是大宝儿

【新快】同居三十题 (十一)

「十一 替对方挑衣服」



工藤新一对自己的衣品一直有着盲目的自信。

毕竟他的母亲大人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耳濡目染也该学会很多。

但自从他跟黑羽快斗住到一起,他对美的品味就开始不断升级刷新。


黑羽快斗自认为他变装过这么这么多人,他的审美是绝对符合大众,又有自己的独特风格的。

在工藤新一的全部着装里,他最最最看不下去的就是那件一年四季都被他穿着的蓝色西装。


太丑了好吗。


于是他第一次带着工藤新一去了商场,然后买回来一套花格子西装。

裤子上织了朵巨大的牡丹。


工藤新一穿着这套西装上了两天班。

终于在第三天蜜蜂绕着他嗡嗡飞的时候忍不住换了。


然后黑羽快斗带着工藤新一去了第二次商场,买回来一套藏蓝西装。

这套西装别的都没有问题,就是肩膀这里印了细细密密雪花纷飞般的白色小点。


工藤新一穿出去了一天。被人悄悄地提问:“工藤,你是一周没洗头吗?你看你头皮屑掉了一肩膀……”


黑羽快斗发了愁。

黑羽快斗认为自己的衣品绝对没有问题。

那么一定是人的问题。


“可是我们长一样啊。”工藤新一疑惑地看着他,“你自己是怎么穿衣服的?”


黑羽快斗:“……”

对哦。

他说的很有道理。

那把自己的衣服给他穿就好了。

还挑什么挑?

评论(15)

热度(88)